Heroin

「mingxkit」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后续

“你可能认错人了。”
kit避开了ming的眼神,正想慌忙离开
“kit,不要再离开我了!”
ming将kit拉到自己怀里,紧紧抱住了他
“ming,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?分手是最好的选择了,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再为了我受一点伤害了。我……”
怀里的kit已经泣不成声
“我虽然没有完全记起你,但我知道,我一定很爱你,你也很爱我,那为什么不给彼此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呢?”
“可你的家人呢?他们是不会同意的。”
kit挣脱开ming
“不用担心,他们同意了。”
“哈?”
ming微笑,宠溺的摸了摸kit的头
“其实在知道真相后,就想跑来美国找你。但我知道,若我的家人不同意,你也不会开心的。所以我就和他们谈了很久,他们最终还是同意了。”
此时的kit是哭笑不得
“可是,唔……”
kit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温柔的吻里面。这一瞬间的悸动,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。
过了许久,ming才放开kit
“现在,kit还有疑问吗?”
“没,没了。”
kit现在就像受惊的小孩,脸红的不得了
……
雪后的景象是那样美好,银白覆满大地,天地连成一线,模糊了边界,模糊了天地,只有那一串脚印,如细碎的花,缀在地的一角,成为静谧的注释。而ming和kit手牵手的背影也融入于此……
半年后
“怎么又再拍我啊!”
同样穿着HelloKitty围裙的kit一脸怨恨地看着在录像的ming,但这次做饭的动作熟悉了不少
“kit现在做饭越来越好吃了,真是太棒了。”
ming边吃边说着
“那是,我之前在美国都是一个人照顾自己的。”
……
ming放下了摄像机,从后面环住了kit,下巴抵着kit的肩膀
“对不起啊,kit,都怪我。”
“傻瓜。”
kit转过身把ming的头托起来,然后亲了一下他的嘴唇
“我爱你,kit。”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