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in

「巍澜」我愿意

ooc请见谅🤣

特别调查处
“云澜,我回来了。”一个女生一进门口就抱住正准备出门的赵云澜,并且在赵云澜的脸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。
“唐菲,你怎么回来了?”
“这么久没见,有没有想我啊?”唐菲双手缠住赵云澜的脖子,姿势有多暧昧要多暧昧。
众人惊讶脸,纷纷指向他们两个的背后
此时的沈巍正站在门口,手里还拿着给赵云澜准备的午餐,眼里是说不尽的落寞。
赵云澜赶紧推开唐菲,急忙解释道,“宝贝,你听我…”还没等赵云澜说完,沈巍就放下饭盒离开了。
赵云澜赶紧追了出去,可是四处寻找都见不到沈巍的身影,只能灰头土脸的回去。

赵云澜一进特务处门口,唐菲便走过去,“云澜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唐菲眼看就要哭出来了。
“没事,不怪你,都是我不好。”赵云澜艰难地挤出一个笑容,摸了摸唐菲的头。
气氛一度尴尬
“所以,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祝红终于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“唐菲,你跟他们说吧,我累了。”赵云澜把沈巍刚刚放在桌面的饭盒拿回办公室。

众人围坐一起
“我叫唐菲,是云澜的青梅竹马兼前女友。我们有过一段很美好的时光,几乎到了要谈婚论嫁的地步。但云澜不愿意结婚,我也要出国深造,于是我们就和平分手了。”说完,唐菲叹了口气。
“那你回来是想要和赵处旧情复燃吗?”林静一针见血。
“不是不是,我是想来邀请云澜参加我的婚礼的,我要结婚了。”唐菲无名指上的戒指熠熠生辉。
“哈哈哈,恭喜恭喜。”林静尴尬的大笑。
众人白眼
“所以,刚才那位是云澜的…”唐菲欲言又止。
“恋人。”楚恕之强忍怒气(你这个女人竟然气走了我的斩魂使大人)说道。
“看来云澜终于找到他的幸福了。”
“可都被你破坏了。”祝红没好气的说道。
“对不起。”唐菲的眼眶瞬间红了,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
“红姐不是这个意思,你别哭啊。”郭长城赶紧递上纸巾。
唐菲接过纸巾,“谢谢你。”

赵云澜办公室
赵云澜看着面前的饭盒,一声不响的坐了一个小时。
“再看人也不会回来。”祝红把需要签名的文件摆在赵云澜桌面上。
“她走了吗?”赵云澜缓缓开口。
“早就走了,我说你怎么不去找他?”
“我打了好多个电话,可他都不接,我想去找他,但我怕他还在生气。”赵云澜一脸委屈。
“你要是不去找他,他才生气呢。恋爱中的男人果然没智商。”
赵云澜拿起衣服,离开办公室,“祝红这个月加工资!”

龙城大学办公室
沈巍正在批改作业,而且看来看去都是那几个。
一阵敲门声
“进来。”
是唐菲
黑色的卷发松散的披在肩上,皮肤细如白瓷,琥珀色盈盈动人的眼眸,长长的睫毛眨巴着,活泼可爱的气质犹如洋娃娃般惹人羡慕。
“你就是沈巍吧。”
“你是?”沈巍其实已经知道答案了。
“我叫唐菲,是云澜的前女友。”
“你…”
“先听我说完。今天的事情,我很抱歉。我不知道云澜已经有恋人了,我只是因为好久没见他才这样的。”唐菲声音越来越小。
沈巍笑道,“没关系,我没有生气。”
“真的吗?”唐菲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沈巍给唐菲沏了一杯茶,两人坐在沙发上
“其实我很羡慕你,我从未见过云澜那副失魂落魄的样子。虽然我和他在一起三年,但他看你的眼神和看我的完全不一样,他看你的时候是那样的深情,我都有些嫉妒了。”
沈巍听到这番话,神情渐渐舒缓。其实他都知道,他只是在恨自己,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遇见他。爱是自私的,赵云澜是属于他一个人的,任何人都不能抢走他。
“我要结婚了,希望你和云澜能来参加我的婚礼。”唐菲将请柬放在桌面上,起身准备离开。
“谢谢你。”看到请柬那一刻,沈巍心中的芥蒂已经消失。

赵云澜赶到办公室的时候,沈巍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窗外透进的阳光洒在沈巍那张绝美的脸上,一切是那么的美好。
“宝贝,对不起。”赵云澜轻抚着沈巍的头发,慢慢的靠近正在熟睡的沈巍,在他的唇上留下了一个无比温柔的吻。
沈巍醒了,按住了赵云澜的后脑,继续加深这个吻,久久不肯放开。
“云澜,我爱你。”

婚礼
牧师:"你愿意娶这个女人吗?爱她、忠诚于她,无论她贫困、患病或者残疾,直至死亡。"
新郎:"我愿意!"
牧师:"你愿意嫁给这个男人吗?爱他、忠诚于他,无论他贫困、患病或者残疾,直至死亡。"
新娘:"我愿意!"

抛花球
所有未婚的女生全部聚集在新娘身后,都希望能得到这个带着祝福的花球
“三、二、一”
花球在半空中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,不偏不倚落在沈巍的手上

赵云澜突然单膝下跪,拿出他准备已久的戒指

“我的沈教授,你愿意嫁给你面前这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男人吗?一辈子爱他、宠他,给他做好吃的饭菜,无论他怎么任性、赖皮或者撒泼,直至死亡。”
沈巍从未想过这样的情景会在他身上发生,他只求可以永远陪伴在赵云澜身边,不离不弃。
赵云澜见沈巍没有回答,直接把戒指套到他的无名指上,“不管你愿不愿意,这辈子,下辈子,你都是我的人。”
说完便抱住了眼眶已经红了一大圈的沈巍。
“我愿意。”

事后
“谢谢你啊,唐菲。”
“那是,我可是投篮高手。”
“对了,你,其实是下面那个吧。”
“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