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in

「mingxkit」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

“ming,我要走了,记得照顾好自己。还有,我爱你。”
不要!!!
ming自从失忆后几乎每晚都会做这个梦,但他就是看不清说这句话的人。
电话响起
“喂,ming。你身体好点了吗?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?”
“我才不想当你和pha的电灯泡!”
“你就羡慕吧!拜拜”
电话挂断
堂堂一个校之月居然连女朋友都没有,真是好笑。可到底是没有,还是忘了?
又是一个慵懒的周末,看着凌乱的房间,ming不禁摇摇头:“收拾吧,收拾吧。”
ming把脏衣服扔到洗衣机后,又收拾着台面的食品包装袋,接着扫地拖地。收拾完房间的ming躺在沙发上,打开了电视机:
画面出现了一个围着HelloKitty围裙的男生
“臭ming,你在干嘛!”那个男生正在做饭,而且动作相当笨拙,一看就是第一次下厨房的人。
“我正在记录学长人生中的第一次下厨房啊。”
“记录什么啊!!!关掉关掉!!!”那个男生把摄像机推开了,画面有些不稳定,但很快就恢复了。
“不要嘛,学长做饭的样子最可爱了,我一定要记录下来。”
那声音是那样的令人没有抵抗力。
那个男生还是忍不住笑了,酒窝是那么的好看,笑容是那么的温柔。
“行行行,别给我添乱,不然今晚就睡沙发!”
“遵命,我的学长大人。”
又跳到了下一个画面
这次的主角是他自己
“嗷,学长怎么在拍我啊。”
“我要拍下你的傻样,然后给beam看。”
不过确实挺傻的,穿着个皮卡丘的睡衣,头顶还带着双毛绒绒的猫耳,再配上他那委屈巴巴的表情,真是又可爱又傻。
“学长,能不能……”
“不行,谁叫你输给我的,这是惩罚!”
“再来一局,这次我是不会输的。”
一局过后
“哈哈哈,我赢了,学长你要……”
此时输的人正打算溜走,但却被拉了回来
镜头黑了
“ming你个混蛋!!!”
接下来的都是一些日常的生活片段
最后的画面是他
他的样子很憔悴,眼睛布满血丝,而且眼眶微红,好像刚刚哭过
“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录这个片段,就当为最后做个纪念吧。ming,认识你是我最大的幸福。虽然我平时总是推开你,但我真的很爱很爱你。如果有的选择,我还是会选择和你在一起,即使结果是悲剧……”
说到这里,他已经哽咽了,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
“虽然你最终还是选择了你的家人,但我不怪你。看着你这么痛苦的样子,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样。若分开能让我们都得到解脱的话,那我们,分手吧。但你要记住,有个叫kit曾经爱过你。”
画面黑掉
“kit”
“我梦里的人叫kit?他是谁?他在哪?我们为什么会分手?”
这些突如其来的信息让ming难以接受,他的头开始剧烈地疼痛,脑海里都是他和kit零碎的记忆。
他试图站起来,但却摔倒了。
他急忙拨打电话
“yo,kit是谁?他现在在哪里?”
“ming”
“快说啊!”
“其实你和kit学长是恋人,已经在一起三年了,但叔叔阿姨极力反对你们,你最后还是选择了家人,和kit学长分了手。kit学长决定出国,但你实在舍不得他,于是你追了出去,却在路上出了车祸。当时kit学长抱着满身都是血的你大哭,虽然你最后抢救成功,但却失去了与kit学长的所有记忆。”
说到这里,yo也忍不住哽咽
“所以,他走了是吗?”
不知不觉,ming的脸上布满泪水
“是的,他去了美国。”
“好”
电话挂断
ming望着天空
“p' kit怎么忘了带我走啊?”
一个月后
“kit,你快看,下雪了。”
一个长相可爱的八岁的男孩指着窗外
“是啊,下雪了。”
kit还记得,ming说过要和他一起看雪的
可这一切都过去了
……
“你好,这里是有个叫kit的男生吗?”
“是的,在哪里。”
她指着远处正在和小孩玩耍的kit
ming慢慢的走过去
kit一转身
两个眼神交汇,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了
“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。”
ming缓缓开口




评论(7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