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in

「mingxkit」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番外1

重返故校

xx大学

“kit,我们就是在这里相遇的吗?”
ming侧着头看着身边的人,露出温暖的微笑
“嗯。我记得那个时候啊,我真的很讨厌你,身边明明都一堆女生了,还天天烦着我,一不理你了,你又委屈巴巴的,真的想把你扔去外太空。”
kit控诉着
“嗷,学长居然这么嫌弃我,那时候的我肯定很惨吧。”
ming嘟着嘴,眼睛圆鼓鼓的,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
“快点走啦,校庆典礼都要结束啦。”
“好的,pkit。”
远处传来声音
“哎呀,你听我解释嘛,我和她真的没什么。”
女生正在挣脱开男生的手
“少骗我了!我刚刚都看见了,你和她那么亲密,又想过我的感受吗?”
女生说着说着就哭了出声
“对不起,宝贝,我,我发誓再也没有下次了。”
男生把女生拉到怀里
……
“kit,我一定没有像他那样过吧?”
kit瞟了个白眼
……
“pkit,你别走。”
ming在后面快步追着
kit没有停下来
“哎呀,我摔倒了。pkit,我好疼啊。”
ming被一块石头绊倒了,摔倒在地上
kit才不会相信这些
走了一会,kit没有再听到脚步声
“那家伙不会真的摔倒了吧?”
kit走回去的时候,真的看见ming坐在地上,而且膝盖还流血了
“你这个人怎么那么不小心啊!膝盖都流血了,真是的。”
kit满脸的心疼,然后从口袋里拿出随身携带的创可贴,轻轻地贴在ming的伤口上,边贴还边轻轻吹着,生怕弄疼他
“pkit,我和她真的没什么。”
ming抓住kit的手
“可你明明笑得很开心啊?那个笑容是我从来都没见过的。”
kit的声音越来越弱
“扑哧”
ming忍不住笑了
“你笑什么?”
“学长知道我和她聊的是什么吗?”
“谁想要知道啊!”
kit挣脱掉ming的手,可不一会又被ming拉住了
“我和她聊的是pkit啊。我告诉她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可爱最好的男朋友。而且,她已经有男朋友了,也是你们医学院的。”
ming的眼神有着无尽的温柔
kit的脸立刻就红了,而且还不敢看着ming,害羞的表情真是可爱极了
“你走不走啊,我饿了。”
kit站了起来
“可我走不动了。”
说话的样子很是可怜
kit把手伸了出来
“来,我拉着你走。”
“好”
kit笑了,是带着温暖的微笑
……
“kit,在想什么啊?怎么想的那么入神,是在想我吗?”
ming笑得像个小孩子一样
“自恋。”
kit轻轻地敲了下ming的脑袋
“学长再不快点就真的要迟到了。”
ming把手伸了出来
“来,我拉着你走。”
“好”
kit笑了,这次是带着幸福的微笑

余生
请多指教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