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in

「巍澜」生日

赵云澜躺在沙发上,嘴里含着沈巍给他买的棒棒糖。看着沈巍在厨房忙碌的身影,既甜蜜又感动。何其有幸,能与如此美人生活在一起。
“云澜,饭好了,过来吃吧。”沈巍的眼神是那样温柔,令人陷入其中,无法自拔。
“来啦,宝贝。”赵云澜屁颠屁颠跑过去,迫不及待品尝他宝贝做的美食。
“慢点吃,别噎着。”沈巍细心的抹去粘在赵云澜嘴角的米饭。
“对了,宝贝,你什么时候生日啊?”赵云澜的生日就在下个星期三。
“我……”沈巍语塞。
“那我们一起过生日好不好?”赵云澜突然想到一个主意。
“嗯。”

下个星期三
赵云澜家
一种莫名的压迫感充斥着整个房子
“这个赵云澜,明明是他过生日,却要让我们等这么久,是不是找死啊!”祝红把布置派对的气球掐爆了好几个。
“格兰,你…你说赵…赵处是不是出什么事啦?”桑赞握着汪徵的手。
“不会的,赵处怎么会出事呢。”汪徵答道。
“那赵云澜到底在哪里啊?打电话也不接。”林静刚刚把电话挂断。
“叮铃铃……”
全场安静下来
“喂,赵处?”郭长城手忍不住颤抖。
“告诉沈巍,叫他等我。”赵云澜的声音十分微弱。
电话挂断
“是他吗?”坐在一旁的沈巍终于说话了,眼里是藏不住的担心。
“是的,但赵处的声音听起来好虚弱。”
“这家伙肯定出事了!”消失的大庆从窗户爬了进来。
“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,他肯定是遇到了什么事。”
正当沈巍准备离开的时候,门打开了
赵云澜整个人扑到沈巍身上,紧紧抱住他“宝贝,生日快乐。”
说完,赵云澜就晕倒了。
他浑身都是血,大大小小的伤痕在白色衣服下一览无遗,脸色已经白的发青。
沈巍抱起赵云澜,直接开了传送到医院。

病房
赵云澜手术过后,睡了三天三夜,沈巍便守了他三天三夜。
“沈巍。”赵云澜睁开眼睛就看到坐在他身边的沈巍,沈巍正看着他,眼眶泛红。
“赵云澜,要是再有下次,我就把你锁起来,永远不让你出去。”赵云澜从来没见过如此坚定的沈巍。
赵云澜坐起来,一头扎进沈巍的怀里,用小脑袋蹭着沈巍的肩膀,用他的小奶音说:“好啦,我知道错啦,人家不是为了救人嘛。”
沈巍叹了叹气,摸了摸赵云澜的头,眼神藏不住的宠溺。
门口的大庆看到病房里的情景,狠狠地咬了一口手中的小鱼干。(os:祖宗说得好,秀恩爱,死的快!)

一个星期后
还是赵云澜家
这次的气氛还是有一种莫名的压迫感
众人看着面前那个“四不像”蛋糕,纷纷进行吐槽。
“赵云澜,这是什么鬼啊!你本来就长得人模狗样的,没想到你做的蛋糕也这样。”祝红向赵云澜投向鄙视的眼光。
“阿弥陀佛,贫僧从来没见过如此别致的蛋糕。”林静怪声怪气的说。
“赵处,那个蛋糕上的是什么小动物啊?”郭长城不怕死的问道。
“笨蛋,这明明是人好吗!”楚恕之拍了拍郭长城的头。
汪徵和桑赞相视一笑。
“你们,全部给我滚出去!”赵云澜把他们全部都赶了出去。
沈巍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“连你也笑我。”赵云澜委屈巴巴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。
“我很喜欢,谢谢你,云澜。”沈巍低下头,在赵云澜额头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“沈巍,我爱你。”赵云澜双手缠绕着沈巍的脖子,一点一点拉进彼此的距离。
“我也爱你。”沈巍顺势将赵云澜压倒在沙发上。
一夜旖旎,一室春光

翌日
特务处
“喂,您好。这里是特别调查处,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?”汪徵接起电话。
“喂,我是沈巍。云澜身体不适,我帮他请假。”
众人白眼
“又被压了吧。”大庆不慌不忙啃着他的小鱼干。

“阿嚏~谁在说我?”赵云澜扶着腰,一脸怨恨的看着在厨房做早餐的沈巍。
下次,我一定要反攻!


评论(4)

热度(110)